【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张萌萌 孙志浩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落到实处,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28日晚上在12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张萌萌和支部党员进行导学、领学。

首先,支部书记张萌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就会议主题以及会议的十五个部分,向大家阐释了自己学习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随后,与会党员通过对张萌萌同志的精彩讲解,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分享自身的感想。支部支委汤洋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历史对照现实、远观未来。支部党员刘金玉同志表示:研究生党员要扛起时代重任,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

通过学习本次党课,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讲授“争做中国式新青年,为党的中心任务贡献磅礴青春力量”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