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熊艳 李学来 黄垂芸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梁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梁媚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二十大报告金句牢记在心。随后,梁媚同志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决议视频。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的开展,有助于支部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