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詹璐琦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建党精神,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10月28日上午在12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唐群和支部党员进行导学、领学。

首先,支部书记唐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唐群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总结,向大家阐释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感想。支委王海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学习专业知识,深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历史对照现实、远观未来。支部党员王少杨同志表示:研究生党员要扛起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建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

通过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