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守正创新敢为先 踔厉奋发勇向前”——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作者:熊艳 吕奕菊 肖懿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10月25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12217会议室开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学习分享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

本次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黄胜壹同志主持。学习会伊始,黄胜壹同志向支部同志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黄胜壹同志指出,我们必须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青年更应坚持守正创新,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紧跟时代脚步,顺应实践发展,踔厉奋发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与深度。随后,杨健、李华贵、李佳等多位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大家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从实际生活与学习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守正创新敢为先,踔厉奋发勇向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