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熊艳 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10月29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12115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本次活动由乔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乔羽同志强调了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与会人员发表感悟。发展对象朱咏茜同志表示,从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不忘初心与使命,带领着全体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苏铮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我们的殷切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最后,支部书记王凯浩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叮嘱在座的同志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不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不仅仅规划了中国未来的发展,同时也给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所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