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李南 陈心怡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28日中午在1211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郭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

首先,支部副书记郭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文,对于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向大家阐释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随后,郭泉同志向支部同志播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相关视频,带领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最后,党员同志在观看完视频后,纷纷发表感悟。杜函聪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胡秀丽同志表示:伟大事业,需要旗帜引领;伟大征程,需要主义导航。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李念同志表示: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绘就的新蓝图,催人奋进。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用奋斗赋予时间意义,不断用簇新的成就向未来“表白”,定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在新时代施展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奋进,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