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0月28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魏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黄道坤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内容,系统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黄道坤同志还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魏玮同志表示:学习完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朱杨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王宇航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起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懈奋斗,刻苦钻研,努力在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青年们明白,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