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熊艳 朱皓 林丽娟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为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10月25日在09607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大会。

学习会由支部宣传委员林丽娟同志主持。首先,林丽娟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下来,由林丽娟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政府工作报告。林丽娟同志在全体会议学习讨论时表示,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纪元、开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要抓好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要抓好大宣传,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入脑入心。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守正创新敢为先 踔厉奋发勇向前”——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