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加强支部思想建设,5月16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青马书屋展开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张伟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一同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议伊始,张伟颀同志主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对学生、老一辈教师人才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要勇于实践,知行合一,练就过硬的本领。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课现场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办诚信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召开党员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