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召开党员分享交流会

作者:熊艳 朱皓 周雪英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使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研究生规划及当前就业形势,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6月13日晚在12217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皓同志主持。首先,朱皓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接下来,林京宇等9名毕业生党员结合研究生生涯的经历和体会,交流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其中,李明霞师姐强调了科研研究过程中的好奇心;胡昊芸师姐告诉大家凡事做计划的重要性;林京宇师兄详细分享了三年来的经验与收获。各位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在校师弟师妹的一些建议和祝愿:建议研究生应该做到劳逸结合,要学会释放压力,保持冷静的头脑来面对繁重的科研工作等。通过与毕业生党员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充满信心,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投身科研工作。最后,支部书记朱皓同志代表支部党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礼物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使与会党员明白了把握当下、规划学习生涯的重要性,许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获益匪浅,并对自己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规划。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些宝贵的经验,努力奋斗,追逐理想,无悔青春。


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

为毕业生党员送礼物

为毕业生党员送祝愿

合影留念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办“感恩母校”黑板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