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学院举办“感恩母校”黑板报比赛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职责,在文明离校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离校环境,把惜别之情转化为感恩行动,学院举办“感恩母校”黑板报比赛,学院9个学生党支部参加比赛。

在这次比赛中,各党支部都怀着感恩之心认真出好黑板报。参评的黑板报制作的形式多样,设计精美,内涵丰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本次的黑板报比赛,进一步培养了毕业生党员的感恩意识,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道德教育,让他们在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教会了他们要有一颗感恩之心,懂得尊重,懂得付出,懂得关心父母、关爱他人、报效社会。


作品展示(一)

作品展示(二)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召开党员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二十正青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回顾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