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学院举办诚信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2-06-19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诚实守信、履行诺言、爱岗敬业、自立自强,6月18日,学院党委在萃华楼报告厅组织开展诚信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各支部毕业生党员及部分低年级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有9个党支部的代表共18名选手参赛,用5分钟讲述关于诚信的故事。用“小故事”讲明“大道理”,参赛者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选准党课内容的切口,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讲活了红色故事,讲活了先进典型,讲明了责任担当,讲出了干事创业。

此次活动是党员思想看齐、学习提升、行动对标的过程,让党员同志进一步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拥护核心、行动上跟紧核心,更加自觉地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扫教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