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组建“辅导员+毕业班党员”先锋队深入学生宿舍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院毕业生平安离校,彰显青年力量,展现当代学生党员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学院党委组建“辅导员+毕业班党员”先锋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毕业生学习生活情况

每晚检查宿舍前,各位毕业生党员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自发地提早到达集合点,积极寻找对接队伍,团聚一起认真检查宿舍,真正做到了在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过程中,担一份责,尽一份力。走检查中,各位毕业生党员们争做先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悉心问候生活状态、全面了解学习情况、充分解答各种疑问,同时认真检查宿舍楼顶等地方,检查是否有酗酒、情绪反常同学,以此保证所有毕业生顺利离校。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明确使命担当、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让党徽闪耀于今后求学深造或工作领域的方寸之间。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二十正青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回顾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院长匡小军为学生党员上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