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为支部发展党员出谋划策提建议

作者:熊艳 朱皓 周雪英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3月29日在1211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特色活动—“为支部发展党员出谋划策提建议”。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黄万锦同志主持。

首先,黄万锦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支部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下来,每一位党员关于支部发展进行讨论,大家纷纷根据过去一段时间的所见所闻所想表达自己的看法,为支部发展党员提出建议,为支部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一是要加强党支部理论建设,组织党员定期开展学习会;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支委会;三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皓同志将此次活动发言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支部发展党员需要注意的几点方向:一是可以建一个发展党员材料群,对材料的收集进行统一管理;二是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支部学习会等活动开放学习,进行互帮互学;三是党员同志应在生活中以身作则,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建言献策支部活动,对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对党组织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广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