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广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广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对创建情况概述、建设计划达成情况、已取得的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厘清任务分工、明确工作期限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彭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广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前期工作,强调了“广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二是结合中心工作,克服两张皮,将党建工作与科研、教学、学习等相互融合,促进理论转化为实践;三是重点任务再落实,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特别是各支部认真认领任务,利用假期做好制度完善、优秀典型案例、宣传平台建设等工作;四是坚持真抓实干,创建工作做到有谋划、有推进、有反思、有总结、有提升。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院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为支部发展党员出谋划策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