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学院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对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优秀的师生吸引到党组织中,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照党员发展“5个阶段,25个环节”的标准执行程序到位。

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党员发展细则展开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

彭代江同志指出,学院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其次,联系学院实情,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不能出错,质量不能下降,材料不能出错;最后,学院要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契机,带动学院整体学风建设。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广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