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工作中。4月4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2217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伟颀同志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讲述了两会期间对于2021年取得成就的回顾和2022年发展预期目标的展望,并介绍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随后,同志们发表自己的感想,尹贇同志表示,我们要提高道德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的心理品质,居安思危、艰苦奋斗;黄凤燕同志表示,国家保持稳步前进,我们也应将“稳”作为主体基调,兼顾学习、生活各方面,稳中求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我们更应当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强国力量,将个人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召开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