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董思遥 郭健美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同志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4日上午在0651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党课。党课主讲人为支部书记董思遥同志。

活动伊始,董思遥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党课的学习意义。随后,董思遥同志从“总基调”、“重大成就”、“问题和挑战”几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分享学习成果。“两会”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通过董思遥同志的精彩讲解,与会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两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分享自身的感想。

柳华鸿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与两会精神相统一;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