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会”理论学习会

作者:熊艳 李明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为准确理解掌握两会精神,全面把握国家新时代的发展脉搏,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4月12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09607开展“两会”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岳誉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召开前,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自学对两会内容和两会精神进行理论学习,并整理好个人学习笔记,分享学习心得。随后,全体同志集中进行“两会”主题讨论,岳誉华同志综合讨论内容指出从今年两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来看,只有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发展才有持久的动力,社会进步才有牢固的基础,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此外,支部成员还进行了“学两会”知识竞答,期间同志们积极发言,表现活跃,对所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最后,岳誉华同志总结“两会”要点,归纳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简要解释了党和政府对2022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同时,他呼吁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关于新时代“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本次“两会”理论学习会,同志们能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将学习感悟得来的力量转化为践行使命的强劲动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为学院师生上“聚焦2022全国两会”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