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熊艳 蒋钰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的特殊节点,在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非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学习和研讨过程中全面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4月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黄金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黄金福同志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两会的组成、任期、职权等内容,充分带动了与会党员的学习积极性。随后,黄金福同志引用新华社的一篇文章《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分享学习心得。他指出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上来,统一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的深刻总结上来,统一到关于“五大战略性有利条件”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根本宗旨的矢志践行上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砥砺前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会”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