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闫力强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12213室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认真学习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连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连明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下,党领导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在脱贫攻坚、小康社会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同时对2022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学习。最后,支部书记张连明要求支部党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社会发展总体要求,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在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落实行动,发挥烛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培养人才。


活动现场


上一条:【二十正青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应化2021-创新团支部联合开展“重温一大历史,传承红船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