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学院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共计30余人次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以“自学+集中教学+学习研讨+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开展,在各环节精心设计了教学计划与培训方案。训前要求学员自学有关内容,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对培训班的希望和要求等进行深入思考,引导学员带着实际问题参训;训中采取讲授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加强交流研讨;训后通过结业考试检验培训成效,并引导学员学以致用。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合实际、聚焦实战,既有党的理论知识、理想信念教育,又有基层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用得到的“干货”“硬货”,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为学院师生上“聚焦2022全国两会”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