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七讲——《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为了使我校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陆平教授为预备党员讲授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首先,陆平教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陆平教授指明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最后,陆平教授指出要想学习好党章,首先学好总纲。学习好总纲有利于广大党员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任务等若干重大问题。

本次党课培训增强了我校预备党员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党章体现到党的各项工作和党员行动之中。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讲——《学风建设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