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讲——《学风建设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2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老师在萃华楼报告厅为预备党员讲授主题为《学风建设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主题党课

首先,李南书记对学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学风是学习者世界观与人生观的具体体现,表示学习者要不断的求知进取、完善自我和追求卓越。随后,李南书记以其他高校实际出发,发现高校学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出了高校大多数学生学习目标不够明确,导致学习不积极等消极情况,以及课堂不严谨,师生交流不充分等问题。最后,他以我校学风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给出了解决学风建设问题的方法,“抓教风,促学风”;“抓管理,促学风”;“抓氛围管理,促学风”等;特此,他还特别着重讲解学生党员要在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的学习,预备党员们了解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学会如何在学风建设中起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七讲——《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党纪党规与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