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振兴,11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同志带队赴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首先抵达三树村光伏发电站,考察了光伏发电站的运行情况,并对其技术参数进行了详细了解。此外,通过与三树村党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的交谈,了解了光伏发电站的经济效益。在光伏发电站现场,学院党委与三树村党支部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光伏发电技术指导与服务专项组)挂牌仪式,并商议落实光伏发电技术指导与服务等帮扶事宜。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为光伏发电站乃至整个三树村提供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科技服务,引领农民实现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入户遍访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七讲——《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