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入户遍访活动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定点村帮扶工作。11月26日,学院结对帮扶干部一行到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黄关镇东阳村及商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入户遍访活动。

入户走访过程中,学院帮扶干部恳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解帮扶联系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条件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干部反映,共同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帮扶干部就帮扶对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鼓励他们积极谋划致富途径,努力提升致富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并就乡村振兴帮扶政策等内容向他们宣传和讲解。

此次入户遍访活动,使帮扶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帮扶干部和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入户遍访活动现场(一)

入户遍访活动现场(二)

入户遍访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视频教学——《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