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四史教育》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我校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1月23日,张雄教授在地学院报告厅为预备党员讲授主题为《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张雄教授阐述了学习“四史”的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张雄教授解释了学习四史可以让我们明确道路、坚定信念地跟党走。随后,张雄教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曲折的历史,学习党史有利于全体预备党员对祖国的历史有深刻的了解,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进而树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理念。最后,张雄教授鼓励全体预备党员以站在历史的高度对四史的学习、总结、研究、和提炼,使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党课培训深化了全体预备党员对“四史”的学习,有助于全体预备党员更加深入学习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我校预备党员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身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