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讲——《党性修养与对党忠诚》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预备党员了解党、熟悉党、忠于党,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更清楚地了解现在的时势政策,1123日中午,欧阳胜权教授为预备党员讲授主题为《党性修养与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培训班上,欧阳胜权教授从党性锻炼的基本内涵、党性锻炼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性锻炼的主要内容、加强党性锻炼的主要途径、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基本意蕴五个方面进行授课。首先,欧阳教授以党性为切入点,介绍了党性的概念以及原则;其次用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句话的故事引入坚持党性锻炼的极端重要性,从四个方面介绍新时期坚持党性锻炼的极端重要性;随后用七个简短精华的语句概括出坚持党性锻炼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并逐一讲解;之后从加强武装理论、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明确党性衡量尺度等途径来加强党性锻炼;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论述为序,向在座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六点关于对党忠诚的要求。在培训班的最后,欧阳教授用“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这八个字与在座的发展对象共勉,希望他们可以在新时代中坚持、加强、发扬党性,无论何时都要对党忠诚。

通过此次培训班,预备党员们对党性有了更清晰,更透彻的领悟。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中可以永葆初心、坚持党性、对党忠诚。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党纪党规与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