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预备党员党性修养。11月23日中午,由我院牵头牵头的联合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授课人为熊英教授。

党课上,熊英老师首先以“擎画新时代新蓝图 奋进新发展新征程”为授课主题,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同时对“十四五”规划与“十三五”规划进行比较全面的分析和讲解;接着,又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最后,老师带领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概况,旨在引导预备党员加强党员对党性的认识,在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了解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激励我们学员学好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如何改变中国、改变世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运用至学习与工作中来。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四史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