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洁专题党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者:熊艳 董思遥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加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和思想的纯正性,于12月2日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报告厅,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匡小军教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首先,匡小军院长介绍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保证清正廉洁的党性,为什么要清除所有的腐败与贪污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介绍了几个违反政治纪律的案例,告诫我们要保持清醒,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对腐败与贪污说不。最后,匡小军院长提醒教育在场同志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二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三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四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加强道德品质修养。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每一位党员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重要身份,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党课现场图一

党课现场图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八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