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2月6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共计40余人参加读书班学习,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会议。

读书班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彭代江、匡小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李南、刘勇平同志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何方、李霞同志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同时各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目的并不是为了学史而学,而是用从中总结失败的教训和学习成功的经验启迪思想、凝聚发展力量,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全国人民一起,昂首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读书班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洁专题党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