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八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使预备党员更深刻的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明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价值依托和精神引领,1130日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为预备党员讲授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梦教育》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彭代江书记从三方面进行授课,一是人民要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当代中国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理想和奋斗目标。二是观念内化于心,思想融入灵魂。中国梦是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的方向引领,同时也强调“中国梦”在社会层面的目标即让每个人都过上幸福的生活,实现人民当家作主。三是精神外化于行,梦想落地生根。彭代江书记并指出青年学生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享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和生力军,面对机遇,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确立为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指明未来的发展目标、道路选择与价值取向。应对考验,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根本保证。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预备党员表示要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洁专题党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视频教学——《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