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同志主讲。

本次学习会主要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六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决议》系统总结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誓了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心,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强大政治思想保证。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全院添彩。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