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王凯浩 陈天凤 刘浩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号,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221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凯浩同志主持。

王凯浩书记围绕学史增信、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民族团结、建设壮美广西这六个关键词,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还提到,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就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广西各族人民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志们倍受鼓舞和激励,表示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将来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积蓄力量。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