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熊艳 李明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悟其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11月2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09607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支部副书记李崇飞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崇飞同志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一是建党百年创造千秋伟业,二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九个必须开创未来。随后,吴汇民同志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并简要的概括了解放战争的胜利成果。最后,李崇飞同志倡导我们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刻牢记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人生之路。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师生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