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详细学习了2021年10月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彭代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彭代江书记要求在学习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用于指导学院日常工作,守好教书育人初心,守住国家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教育底线;二是要迎难而上,充分发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伟大爱国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抓实学院工作,强化育人成效,提升学院发展速度;三是要团结协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共享力量;四是要积极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与地方大型企业开展产学研基地合作协同育人、学生科技竞赛等,为全面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全力冲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