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会议强调,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认证学习我党关于统一战线的有关文件及材料,在日常工作中要将有关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位。会议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统一战线是我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二是要切实加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鲜明的特征,坚持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根本、最核心的任务,要通过贯彻落实条例中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党委对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着力提高学院自身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素质,要通过贯彻落实《条例》,提高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已经各级干部的政治能力;四是要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包容性、生命力,最大限度地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不断推进学院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