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熊艳 李明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其讲话精神,增强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11月7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09607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宣讲会由岳誉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调研系列视频。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边疆民族地区的高质量发展上要闯出新路子、要完成新目标、要展现新作为、要迈出新步伐、要彰显新担当,致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最后,岳誉华同志表示我们要积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与建设,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和发展观。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并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生活的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参观学习兄弟院系“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