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师生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熊艳 梁朝东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于10月2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为党员师生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宣讲会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梁福沛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分别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梁副校长讲解了为什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什么这篇重要讲话是能够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满怀豪情地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军的动员令和行动指南。随后,梁副校长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和伟大的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的复兴之路,深入阐释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最后,梁副校长呼吁广大青年在新时代中,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时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苦练本领,为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先锋和栋梁而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党员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将讲话精神成果转化到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无私奉献。

梁福沛副校长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干部李少游教授为我院师生讲授“了解桂工历史,传承桂工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