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扬帆再启航,青春心向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生物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

作者:熊艳 梁精华 崔泽洋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新生对党的了解,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10日在05310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大会由程秋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新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程秋芋同志介绍新生见面会基本流程,程蕾蓉同志介绍入党的流程及入党的重要性。接下来,程秋芋同志介绍党支部的构成和日常工作等。紧接着,梁燕秋等党员代表分享入党之路、学习经验、自身经历及人生规划。最后,程蕾蓉同志对此次新生见面会进行总结,并鼓励新生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全体党员同志和新生深受鼓舞和教育。此次大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与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接收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办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