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接收大会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增添党组织的新生力量,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员队伍,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2021年10月11日中午在12217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接收大会,讨论是否将马辛等9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由支部副书记赖廷民同志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赖廷民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及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并报告了实到党员人数。接下来,赖廷民同志分别介绍马辛等9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同时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客观发表了对马辛等9名同志的了解及意见。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现场监督下统计投票结果,投票结果为同意将马辛等9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备案同意后为马辛9名同志指定培养联系人。

     青年大学生是党组织的希望所在,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积极的思想观念、优良的生活作风的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有利于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本次会议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流程认真严谨,为我院学生党组织的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

d685386fdcdb70ba074e80fda248c24

会议照片

611a0e5b2c73e53b8939a0d668759cc

与会党员酝酿讨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扬帆再启航,青春心向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生物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