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熊艳 李少华 陈心怡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查找并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3月13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全国样板支部工作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少华同志主持。首先,李少华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及意义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加强支部同志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找出思想差距,端正思想行为,纠正党员同志在生活和学习中的缺点,对党员同志自身的建设尤为重要。接着,支部同志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再由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随后,李少华同志总结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反映出的问题,主要有:第一,支部同志普遍存在对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未能深入领会其中精神的现象,没有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第二,支部内部缺乏交流,大多数同志沟通能力还有待提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清楚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有了较明确的整改方向从支部同志个人做起,打好理论基础,并依照制度和条例,不断完善自身,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向周围传递正能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