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熊艳 张伟颀 骞蒙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统一党员思想,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311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2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张伟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张伟颀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主要包括对2022年度工作的总结,同时回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对支部的发展建设给予建议。会议的最后,由张伟颀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张伟颀同志总结:作为支部的一员,每位党员都要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积极进行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并且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

此次组织生活会拉近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距离,对支部发展做了更加周密的规划。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各位同志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笃行不怠,奋发向前。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