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熊艳 梁精华 杨月平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加强党员自身修养,努力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12日在12217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精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梁精华同志介绍组织生活会的流程。接下来,梁精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支部工作汇报。然后,每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实际,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秉着实事求是和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其进行了深刻、真诚的批评最后被批评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所有与会党员表示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到自身问题,督促自己改进并提高,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