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视频教学《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

使预备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取得的显著成就与发生的巨大变化5月28日晚,我院于01501召开了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视频教学。

首先,同学们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第一集《牢记嘱托担使命》。这一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关怀指导,反映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的举措和成绩,并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广西的沧桑变化。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第二集《撸起袖子加油干》。该视频讲述自治区党委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努力创造不负人民的新业绩,展现了广西发展的生机活力。最后,同学们观看了第三集《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视频阐述了广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发展乡村振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关怀关心。

通过视频教学,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勇担历史使命,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迈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上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