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预备党员更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提高预备党员素质,加强党性修养。5月27日中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讲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为主题的党课

培训班伊始,陆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涵义来引进党章,叮嘱同学们要贯彻十九大党章学习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下来,陆书记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以及党章的条文这四个方面来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同学们全方位的学习党章。最后,陆书记在讲解学习十九大党章在中,告诫同学们学习党章后要做到五个结合、加强五个修养、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争做表率。

此次培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参与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视频教学《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下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及常用文书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