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及常用文书书写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开展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526吕思慧老师在地院报告厅为预备党员讲授以《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及常用文书书写》为主题专题党课。

培训伊始,吕思慧老师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详细概述,让预备党员们清楚了解到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同时提醒各位预备党员应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保持主动性、积极性。接下来,吕思慧老师对转正的相关文字书写及要求等细节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并结合以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事例,以生动的例子给预备党员们讲解了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错误。最后,吕思慧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过好预备期,保持一以贯之的积极性,对自己高要求不懈怠,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让预备党员们深入了解流程的同时,也提醒各位预备党员应当要对自己提高要求,不能因为已经在预备期而懈怠,更应该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我的思想水平,不放慢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
下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践行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