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专职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在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帮助他们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青年大学生培养刻苦学习、苦练本领、锐意创新的品质,教育他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引领他们在接续奋斗中焕发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视频教学《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