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为切实推进我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513日,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袁亚利教授和李琳老师前往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参观期间,在公司代表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品牌文化与产品展示厅,从公司的发展历史,质谱仪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等全方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袁亚利教授对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专注于质谱仪的自主研发、国产化及产业化表达了衷心的赞叹和鼓励。座谈中双方还就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基地与产业学院建设、成果转化及项目合作方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为企业与高校搭建了交流互动、互相了解的平台,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企业代表讲解现场

企业代表讲解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展厅

仪器调试区

参观生产车间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9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参加2023年全国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