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举行2019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2364日,应用化学专业201988名本科毕业生在雁山校区06403064040640506406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应用化学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广西师范大学胡盛强教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黎舒怀副研究员、桂林医学院陈正毅和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俞建国四位校外专家参加了答辩会。

在经过前期严格的选题、研究、撰写、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基础上,经过现场专家评委的提问、评议,88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同学们将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通过PPT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答辩老师还就毕业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答辩,综合考察了学生在大学阶段所学知识,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能、智慧和风采。答辩评委们的细心倾听和耐心指导给学生上好了最后一堂课。至此,应用化学教研室2019级本科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应化2019级莘莘学子秉承“艰苦创业 敬业奉献 团结协作 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社会的各行各业都能取得非凡成就。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QQ图片20230604200809

毕业生、指导老师和校外专家合影(一)

微信图片_2023060416151812

毕业生、指导老师和校外专家合影(二)

毕业生、指导老师和校外专家合影(三)

答辩第四组

毕业生、指导老师和校外专家合影(四)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应用化学专业教师团队参加2023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